屁屁250号

07.再探泰拉

罗德岛,会客室

因为博士的前女友发言,导致现在三个人坐在一起时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莫名其妙的尴尬。

为了打破尴尬,同时为了收集情报,博士便开口问道:“话说回来,罗德岛是一家医药公司啊,为什么会被佣兵追击呢?”

“啊,关于这点,”特蕾西娅开始向博士解释道,“凯尔希也告诉你了,我原本是萨卡兹的……王室成员,在卡兹戴尔被各国承认之后,我便有了时间和精力去做我一直以来最想做的事情——寻求治疗矿石病的方法。您也知道,萨卡兹比其他种族更容易感染矿石病。因此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夙愿,而治疗矿石不仅仅对萨卡兹有利,更是这片大地上所有人民都能收益的事情。最后我劝服了我的兄长,他同意我去寻找治疗矿石病的方法,也愿意支持我。但是卡兹戴尔刚刚复兴,没有相应的科研实力,其他国家的科学家们又盲目的追求利益,因此我便决定自己成立一家独立于各国的研究机构,还好有凯尔希的帮助……啊,抱歉。”

一提到凯尔希,特蕾西娅反应过来博士这个前女友,下意识的对博士道歉。

“没关系,也就是说,在凯尔希这个顶尖医生的支持下,罗德岛才终于成立,之后也开始逐步步入正轨,开始研究矿石病。不过这和那些佣兵有什么关系呢?”博士问道。

“因为特蕾西娅的政治立场和她的兄长特雷西斯不同,”凯尔希说明到,“卡兹戴尔是通过战争崛起的,特蕾西娅和特雷西斯都是优秀的将领,战争期间,大家能团结在一起,但是战争结束后,关于卡兹戴尔的建设发展,两人存在理念上的冲突。所以特蕾西娅急流勇退,选择离开政治中心,避免了卡兹戴尔的内乱。特雷西斯也满意这样的结果,既然不是政敌,也源于兄妹情,在各种层面上支持特蕾西娅。不过那些追随特雷西斯的一些人并不打算止步于此,他们还认为特蕾西娅会是威胁特雷西斯统治的存在。”

“所以他们便想办法除掉特蕾西娅以绝后患,”博士已经明白了,“不过明面上特雷西斯和特蕾西娅的关系还是很好的,那些追随者恐怕是背着特雷西斯私自行动,不敢直接动用萨卡兹的军队追杀,于是选择雇佣第三方的佣兵。”

凯尔希见博士已经理解,便说:“正是如此,不过我们一直没有证据证明佣兵的雇主就是王庭的某些成员,特雷西斯虽然知情却无法插手相助,因此我们只能自力更生。当然,恐怕因为佣兵被要求隐藏身份,所以他们都假扮强盗袭击我们,对内的说法也是荒野上的流寇袭击我们。之前已经击退过几次佣兵的袭击,不过这一次差一点就让他们得手了。”

“我明白了,”博士说道,“政治斗争什么的我也不感兴趣,但是凯尔希很重要的人被坏蛋盯上这件事我可不能不管啊,如果可以的话也让我协助你们赶跑坏蛋吧。”

“真的可以吗?”听见博士说要帮助自己,特蕾西娅又惊又喜,“上次能帮助我们已经十分感激,可是……”

“凯尔希的女朋友也是我的女朋友,就让我多管闲事吧。”博士故意说着这样的话。

“虽,虽然我不是凯尔希的女朋友,但是还是感谢您的帮助,之后也要麻烦您了。”特蕾西娅只能一边苦笑着一边回答。

“麻烦事就说到这里吧!”博士站起身来,拉着特蕾西娅,“今天不仅打了胜仗,还是狂乱星期四!该吃点好吃的庆祝一下!”

“狂乱星期四是什么怪东西……”

凯尔希还没吐槽完,也被博士拉着出了门。

于是,弥漫着奇妙氛围的三人组一起吃了顿大餐。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