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屁250号

08.黑钢国际

罗德岛,格纳库

“啊,她来了!”

博士打算调整一下S高达,泰拉的环境和地球不一样,需要调整S高达适合泰拉环境。刚来到格纳库,就听见了熟悉的声音。

那是可露希尔,罗德岛工程部的部长。即使是在这个泰拉,她也依旧活跃在工作的第一线。见到博士到来,可露希尔有跑了过来。

“初次见面……其实之前也有见过面吧,我是可露希尔,工程部的负责人,呐呐呐,快告诉我这个结构到底是怎么实现的……”

果然还是免不了可露希尔的一顿追问,在能回答的范围内,博士一一给可露希尔解答着。

“这台机体不是用的源石动力炉啊,到底是什么动力的啊?”可露希尔问着。
“这就是商业机密了,”博士一边在驾驶舱调整,一边回答,“话说回来,可以给我简单的介绍一下机动骑士的发展史吗?”

“你不知道吗?你不是也有机动骑士吗,怎么会不知道?”可露希尔惊讶的问。

“我的机动战士是我在偏远地区独立开发的,和你们的机动骑士不一样。”博士回答到。

“难怪有些地方设计上完全不同呢,”可露希尔感叹道,“你知道的吧,卡兹戴尔的复兴战争。”

“听说过。”
“是萨卡兹依照古老的图纸制造的机动骑士,当然这是大家猜的,”可露希尔说道,“不过卡兹戴尔的萨卡兹在复兴战争里第一次使用了机动骑士,依靠机动骑士以少胜多,最后获得了战争的胜利。”

“之后其他国家也纷纷效仿,研究了自己的机动骑士?”博士说。

“就是如此,之前袭击罗德岛的‘沙地兽’式是哥伦比亚的最新机体,今天还能见到另一种哥伦比亚的机体呢!”

博士一听这个,问道:“今天?有敌人吗?”

“不是啦,是合作伙伴,”可露希尔解释道,“有没人规定只有坏蛋才能叫佣兵,我们也可以花钱请佣兵保护自己啊。我们和黑钢国际这个安保公司保持合作,今天他们的支援就应该到了。据说他们也是用的新机体,是叫‘羽兽式’,我也没见过实物呢!”

“这样啊,我也期待一下哥伦比亚的机动骑士好了。”

于是在可露希尔的帮助下,博士顺利的完成了调整,就在完成了工作准备去休息的时候,格纳库里工程干员们开始忙碌起来了。

“是黑钢国际的机动骑士要来了吗?”博士问着可露希尔。

“是的,一共有四台,第一格纳库的ARKNIGHT协助搬运,之后转移到第二格纳库。”可露希尔说。

“那我的高达呢?也要转移吗?”博士问。

“本来也应该转移的,但是第二格纳库实在是没地方了,你的机体就在这里吧。”

 

不一会,就能看见跟随干员的指引,四台“羽兽式”机动骑士依次被搬运到进入格纳库。

羽兽式和沙地兽式不同,羽兽式正如其名,更加强调空中作战,因此外观上就能看出相比一般的机动骑士要轻捷。腿部和后腰增设了源石喷气引擎和平衡翼,看起来可以长时间滞空。

“要是有变形机构就好了。”博士在一旁感叹到。

“那个……请问您是?”身边传出的是一个不是很自信的声音,博士回过头去,原来是一个蓝色头发的菲林。

“我是罗德岛的合作者,你可以叫我博士,你是?”

“啊,我,我是黑钢国际派遣队员,也是羽兽式的测试驾驶员。”

杰西卡看起来有些紧张,虽然看起来不是很可靠,但竟然是新型机的测试驾驶员。要不是博士在自己的泰拉见过杰西卡,恐怕也不会相信她说的话吧。

“刚才您提到变形机构……”

“啊,我只是想,人型不利于长时间长距离飞行,想要像羽兽一样飞行的话,还是变成羽兽的样子更合适。”

“原来您也是这么认为的吗?”杰西卡听到这些,就好像找到了多年不见的朋友一般激动,随后便和博士热烈的讨论起机动骑士的话题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