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屁250号

06.伪装身份?

罗德岛号

在工程干员的指引下,博士将核心战机停放在格纳库内。因为S高达25米的身高实在是难以容纳,最后不得不利用S高达的变形分离功能将高达分为三部分收纳。在一旁,凯尔希与特蕾西娅正等着博士。

 

刚刚离开驾驶舱,一个黑发的血魔就拉住了博士,原来是可露希尔,在自己的世界里可露希尔是罗德岛的工程部部长,看来在这里可露希尔也是热爱机械的可爱女孩。

“喂喂!到底是怎么实现的,这个分离合体系统!还有推进力,没有看见有推进器啊,到底是怎么飞起来的!那么大的光束铳需要的能量怎么在机动骑士上储存的!这个装甲是怎么回事!还有这个接口,难道还能搭载额外装备吗!这个变形结构呢?使用变形结构怎么保证结构强度啊!快告诉我!!!”

一下子被可露希尔缠住,博士有些不知所措,看见博士被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可露希尔抓住,凯尔希也只好现身帮博士脱困,强行吧可露希尔拽到一旁,这才将博士解救出来。

被抓走的可露希尔一边大叫着一边挣扎,或许等自己真的回到泰拉,可露希尔也会是这个样子吧。

 

处理完了可露希尔,凯尔希这才带着博士去见特蕾西娅。

“我的事情你都告诉她了吗?”博士问道。

“我只告诉她有关你救下了我然后我们达成交易的那部分,关于你的身份我并没有说,虽然有所隐瞒实在是对不起殿下,但有关你的事情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吧……你的身份伪装就按照刚才说好的来吧。”凯尔希回答到。

说话间,两人便来到了特蕾西娅的面前。刚刚出战的巡林者等人也在,应该是特蕾西娅在对他们表示慰问吧。

“特蕾西娅,这位就是我跟你提到过的博士。”凯尔希向特蕾西娅介绍着。

“再次向您表示感谢,博士。”刚一见面,特蕾西娅就又对博士表示感谢,毕竟若不是博士的支援,恐怕罗德岛的大家早就被敌人吃干抹净了。

“我只是按照凯尔希的指示开枪而已,没做什么特别的事情,”博士说道,“特蕾西娅女士,虽然当时您没有在场,不过关于报酬……”

“我已经听凯尔希说过了,我们会为您提供一些便利,不过我还是很好奇,为什么要选择暂时停留在我们罗德岛呢?”特蕾西娅当然不明白罗德岛对于博士的重要性,从特蕾西娅的角度去考虑,罗德岛这样的组织根本难以为博士提供各种资源和支援,相反在这次的事件中还需要博士为罗德岛解围,而博士要求的报酬仅仅是能停靠在罗德岛,这样的价格实在是太优惠了,优惠到让人怀疑。

“其实也不算什么原因,只是因为凯尔希在这里。这次我出手相助也是因为我个人和凯尔希的私交而已。”博士说道。

“博士和凯尔希关系很好吗?”特蕾西娅毕竟今天第一次遇到博士,也是第一次听凯尔希提到博士,如果真的关系很好的话,为什么之前凯尔希对博士闭口不谈呢。

“诶,难道凯尔希没和你们说过吗?”博士故意表现的很惊讶,然后说出了震惊现场所有人的话语——

 

“我是凯尔希前女友。”

 

原来是前女友来追情债了啊!特蕾西娅瞬间理解了,但是又没理解。特蕾西娅看向凯尔希,虽说是伪装身份,但是为什么偏偏选这个前女友的身份啊,凯尔希叹了口气,说出来震惊现场所有人的第二句话——

 

“是真的。”

当然是假的,要不是为了这个博士,凯尔希才不愿意这么抹黑自己。

特蕾西娅的表情也逐渐僵硬,她知道当年凯尔希是为了帮助自己而来到自己身边的。难道凯尔希为了辅佐自己抛弃了女朋友,而现在这个女朋友有找上门来?现在特蕾西娅也明白为什么之前凯尔希闭口不谈博士的事情,换成自己当然也不愿意告诉别人这种事情!不过这样一来自己不就某种程度上变成了前女友的情敌了吗?

就这样,说谎的女人,被迫配合的女人和不知所措的女人,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第一次会面圆满结束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